面授介紹-研究所課程

面授課程:每年度由最強專業師資團隊規劃各科全新完整課程,授課時數最多,為考生掌握每個成功的環節。

現場上課方式增加臨場感並提高學習動力。各科使用教材皆為老師親自編寫,融合了大量的參考資料統整後的重點精華整裡,節省考生時間增加學習效能。

面授課程全年開課方式:

Step 1、每年3月到5月中下旬為春季基礎先修班。考生先建立專業課程的基礎,尤其非本科系的考生,可先穩固基礎讓您銜接暑期正規班時事半功倍,更讓您一開始就贏在起跑點上!

Step 2、每年6月下旬開始到9月中旬為暑期正規班。各科老師由淺入深的方式引導考生們從基礎開始延伸到研究所考試範圍的深廣度,厚植應考能力。
暑期課程除了專業科目之外,教育家於每年暑假期間均會特別規劃『輔導技巧課程』,針對諮商輔導所在二階口試會面對到的諮商實務演練部分,特別聘請諮商心理師幫考生們規劃演練技巧。課程內容包含諮商學派的運用和實務技巧演練是考生上榜的墊腳石。

Step 3、每年10月中旬開始到隔年1月中旬為秋季精修班。課程內容的主軸與暑期正規班相似,同樣完整的涵蓋研究所考試的範圍及深度之外,各科老師會再特別針對考古題的解題訓練及申論題的應答精闢加深考生實力,讓考生更加掌控考試脈絡。
秋季班可讓暑期班考生再次針對須要複習加強的科目旁聽。

Step 4、每年1月到2月為考前題庫猜題班。各科老師預測當年度的考試趨勢方向,系統性的重點精華彙整,重新編製講義,並針對各校考題歸納分析。解題猜題是考生不能錯過的加油站。


雲端課程:

針對外縣市、工作忙碌無法親自來班上課者,另一種專業度不打折卻方便、即時的學習方式。上班族、遠地生,機動性最強!只要有筆電或桌機即可輕鬆學習,彈性大。與現場面授零距離無誤差,即時掌握最新課程和考情資訊。課程行進中若有任何的問題皆可透過本班討論區及Facebook讓老師們回覆,讓您學習放心,效益最高!